2022“芯创杯”总决赛即将举办
     阅读次数:    发表时间:2022-10-31

2022第三届“芯创杯”高校未来汽车人机交互设计大赛(以下简称“芯创杯”大赛)总决赛系列活动即将于11月3日-5日在湖南长沙2022世界计算大会期间线上举办。

“芯创杯”大赛由汽车电子产业联盟(AEIA)和赛迪传媒共同主办,国内著名高校协办。作为国内行业性专业赛事,“芯创杯”大赛主要面向全国高校学生,广泛征集未来汽车人机交互创新设计概念或作品。大赛的举办,旨在通过“产学研用”的紧密合作,促进汽车人机交互交叉学科发展,培养和挖掘更多的创新型人才,为未来汽车人机交互设计带来启发和指引,为智能时代汽车电子产业的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2022年3月至9月期间,本届大赛按照参赛高校分为本科院校组、专科(高职)院校组进行。尽管受疫情影响,但自大赛启动以来,仍有包括985/211重点高校、普通本科高校及高职高专院校在内的近500所高校积极响应,近300支赛队注册参赛。各参赛队提交作品后,由大赛专家评审组对海选作品进行了多轮评审。最终,来自同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湖南大学、安徽大学等高校的62支优秀赛队进入总决赛。

应当前全国疫情防控要求,以往线下举办的“芯创杯”大赛总决赛,这一届将在湖南长沙2022世界计算大会期间采取线上形式举办。

11月3日,将举办“芯创杯”大赛总决赛线上比赛,入围总决赛的参赛队携作品线上答辩,由专家在线评审,最终决出赛事成绩。11月5日,将线上举行“芯创杯”大赛总决赛发布暨人才培养发展论坛,正式发布本届大赛金奖、银奖、铜奖以及优胜奖名单。同时,大赛组委会还将邀请工信部及湖南省相关领导、高校与产业界专家学者围绕产业前沿技术与最新成果以及行业人才培养展开深入交流,“芯创杯”大赛总决赛各参赛队代表400余人也将线上参会。

 
上一篇:关于2022“芯创杯”高校未来汽车人机交互设计大赛 总决赛奖金发放标准的通知
下一篇:2022“芯创杯”总决赛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登录
您输入的账户或密码有误
手机号
请输入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