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注册

一、文字说明:

1. 本赛事以团队方式报名参赛。

2. 同一学校参赛队数量不限,每支参赛队内人数不超过5人(含5人)。每支参赛队伍应配备不超过2名(含2名)本校指导教师(如需参加线下现场比赛,到场指导老师不超过1名)。允许跨专业跨学科组队。参加比赛的参赛队需设1名领队,领队可以是队员,也可以是指导老师;报名注册、作品上传由领队负责。

3. 参赛队员和指导教师报名获得确认后不得随意更换。如备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和指导教师因故无法参赛,须于大赛开赛10个工作日之前出具书面说明,经大赛执委会办公室核实后予以更换。

二、图文说明:

1. 领队负责报名注册:每个团队选出一名领队,可以是队员,可以是指导老师。其他成员无须注册,所有信息均由领队负责维护上传。注册之后,首先填写 “领队信息”。

领队信息

2. 填写“团队信息”:包括参赛组别、队伍名称、作品名称、队员信息、指导老师信息。

团队信息

3. 打印报名表:A4打印,团队成员手写签字,院系盖章。

打印报名表

4. 上传报名表:扫描件,jpg/png ,300K以内,注意命名格式。

上传报名表

5. 上传作品:所有文件打包一个rar,50MB以内,注意命名格式。

上传作品


注:领队负责报名注册、信息维护、作品上传;如果其他队员也注册了,不要上传作品就可以了。

 
 
登录
您输入的账户或密码有误
手机号
请输入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