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二届“芯创杯”院校赛在各大高校中火热进行
     阅读次数:    发表时间:2021-04-30

近日,“芯创杯”大赛院校赛在各大高校正火热开展中,为了更好的推动赛事开展,大赛组委会马晓宏秘书长一行走访了山东省部分高校,拜访了各高校领导和部分汽车电子人才培养专家委员会成员,针对“芯创杯”大赛院校赛的开展情况、专委会成立以及建设汽车电子人才库等问题,与高校负责人及委员们进行了细致全面的交流、研讨。

大赛旨在"加强产学研融合、培养挖掘创新型人才",要架起企业与高校间的桥梁,建立汽车电子人才库,并将相关参赛院校的学生纳入人才库,争取形成闭环,服务于企业和高校,为汽车电子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芯创杯”大赛目前的工作得到了相关高校领导与专委会委员的积极支持,组委会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一定会不懈努力,以认真细致的态度办好大赛,打造大赛优质品牌。

各高校领导和专委会委员对“芯创杯”大赛的开展表示了欢迎和支持,相信在相关部委的指导下,企业及各高校的支持下,大赛一定会成功举办,汽车电子行业人才培养工作也会顺利开展,从而为汽车电子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2021第二届“芯创杯”高校未来汽车人机交互设计大赛-补充说明
下一篇:2021第二届“芯创杯”关于作品提交最后截止时间变更的通知
 
 
登录
您输入的账户或密码有误
手机号
请输入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