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三届“芯创杯”- 预赛评审顺利结束
     阅读次数:    发表时间:2022-09-01

2022年8月31日,2022“芯创杯”高校未来汽车人机交互设计大赛(以下简称“芯创杯”大赛)预赛评审工作顺利结束。来自汽车电子产业联盟、赛迪智库电子信息研究所、中国软件评测中心以及产业知名企业的多位资深专家参加了本次预赛评审工作。

本届“芯创杯”大赛于2022年3月正式启动,截止到8月1日,大赛报名注册及作品提交全部结束。尽管受到上半年疫情较大影响,但自大赛启动以来,依然有包括985/211重点高校、普通本科高校及高职高专院校在内的近500所高校积极响应,近300支赛队注册参赛。参赛队分别来自同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湖南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安徽大学等重点高校,以及其它普通本科和高职院校。

为确保能够公平、公正地选拔出高水准、高质量的优秀作品,8月中旬开始,大赛组委会邀请了多位具备深厚专业知识与丰富从业经验的资深专家,进行了两轮评审。专家们根据国际交互设计大赛的惯例和经验,强化“用户体验”,从创新性、可用性、可行性、作品表达等方向,对作品进行评审。

经过两轮评审,最终有62件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即将于9月15日在长沙“世界计算大会”上举行的“芯创杯”大赛总决赛。

此次进入决赛的参赛队和参赛作品名单,即将在大赛官网、官微、公众号上对外公布。

芯创杯大赛官网:http://www.autohmi.org.cn/

大赛官方微博 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汽车电子产业联盟人才培养专业委员会暨专家指导委员会成立-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2022第三届“芯创杯”- 总决赛名单公布
 
 
登录
您输入的账户或密码有误
手机号
请输入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