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芯创杯”高校未来汽车人机交互设计大赛预赛评审会在京召开
     阅读次数:    发表时间:2023-08-29

2023年8月27日,第四届“芯创杯”高校未来汽车人机交互设计大赛(以下简称“芯创杯”大赛)预赛专家评审会在北京赛迪大厦成功举行。来自产业内知名机构及企业的十余位专家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预赛评审工作。

本届“芯创杯”大赛于2023年3月正式启动,得到包括985/211高校在内的300多所高校积极响应。参赛队分别来自同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吉林大学、湖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安徽大学等重点高校,以及其它本科和高职院校。

“芯创杯”大赛组委会对提交作品进行初审后,为确保作品评选的公平公正,于8月27日进行“芯创杯”大赛预赛专家评审会

在评审会上,汽车电子产业联盟对外联络部主任李玲玲代表“芯创杯”大赛主办方,对与会专家表示了感谢。希望借助专家们深厚的专业知识与丰富的从业经验,公平、公正地选拔出高水准、高质量的优秀作品,进入即将于9月在长沙举行的“芯创杯”大赛总决赛。

2023“芯创杯”大赛组委会负责人马晓宏向专家们介绍了评审方案及本届赛事的评审标准。

在评审环节,工作人员按照顺序依次展示每个参赛作品的内容,参加评审的各位专家从多个角度对作品进行评价打分。

评审会后,进入“芯创杯”大赛决赛的参赛队和参赛作品名单,将第一时间在大赛官网、官微、公众号上对外公布。



 
上一篇:2023第四届“芯创杯”高校未来汽车人机交互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下一篇:2023第四届“芯创杯”大赛总决赛入围名单公布
 
 
登录
您输入的账户或密码有误
手机号
请输入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