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二届“芯创杯”高校未来汽车人机交互设计大赛-大赛须知
     阅读次数:    发表时间:2021-01-13

一、费用

1、各高校参赛队报名参赛,主办方不收取任何费用。

2、总决赛期间,各参赛队食宿由主办方免费统一安排,交通费用自理。

二、参赛队

1、大赛统一组织报名、参赛学生需组成参赛队,以团队方式报名参赛。具体要求见大赛章程和规程。

2、参加比赛的参赛队需设1名领队,领队可由指导教师兼任。

3、参加总决赛的队伍参赛期间应遵守赛场规则,安全、文明参赛;着装整洁,爱护设备,保持竞赛环境清洁有序。

三、参赛选手

1、参赛选手须在所在学校报名,在报名网站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弄虚作假者,将被取消比赛资格和竞赛成绩。

2、参赛选手进入赛场时(总决赛),应出示身份证、学生证和参赛证,经查验无误后方可入场。

3、参赛选手应严格遵守赛场规则,服从工作人员指挥,文明竞赛。如有不服从监考人员及扰乱赛场秩序等不文明行为,给予口头警告,情节严重的取消比赛资格和竞赛成绩。

四、指导老师

1、总决赛期间,参赛队指导教师在比赛过程中不允许进场指导。

2、总决赛期间,各参赛队领队为参赛院校所有选手安全的主要责任人,应按照竞赛要求组织本参赛队学生在指定位置就位,文明观看。

五、申诉与仲裁

1、参赛队对不符合竞赛规定的评判、奖励,以及对工作人员的违规行为等,均可提出申诉。

2、非竞赛成绩的申诉应在竞赛结束后2小时内提出;与竞赛成绩相关的申诉应在竞赛成绩发布后2小时内提出,以上申诉超出时效将不予受理。

3、申诉时,应按照规定的程序由参赛队领队向大赛执行委员会仲裁组递交书面申诉报告。申诉报告应对申诉事件的现象、发生的时间、涉及的人员、申诉依据与理由等进行充分、实事求是的叙述。申诉报告须有申诉的参赛选手、领队签名。

4、大赛执行委员会仲裁组收到申诉报告后,应根据申诉事由进行审查,6小时内书面通知申诉方,及时告知仲裁结果。

5、申诉人不满意仲裁工作组的仲裁结果,可向大赛执行委员会提出复议申请。

6、大赛不因申诉事件而组织重赛。

7、大赛执行委员会的复议结果为最终结果。

 
上一篇:2021第二届“芯创杯”高校未来汽车人机交互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下一篇:2021第二届“芯创杯”高校未来汽车人机交互设计大赛-作品提交
 
 
登录
您输入的账户或密码有误
手机号
请输入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