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三届“芯创杯”- 大赛高校邀请函
     阅读次数:    发表时间:2022-04-02

各有关单位:

"芯创杯"高校未来汽车人机交互设计大赛于2019年、2021年已举办两届,得到了有关部委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与积极参与,在高校和汽车行业内部获得了热烈的反响。2021年大赛共有300多所本科和高职院校参与,近800支赛队在官网注册参赛。

2022年,由汽车电子产业联盟(AEIA)、赛迪传媒联合主办, 中国计算机报社和北京启翔誉华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的第三届"芯创杯"高校未来汽车人机交互设计大赛将正式启动。大赛旨在促进汽车人机交互交叉学科的发展,培养和挖掘更多的创新型人才,为当前和未来汽车人机交互设计带来启发和指引,为智能时代汽车产业的协同创新做出贡献。

大赛将在2022年3月至9月期间举行。作为一项行业性赛事,大赛将面向全国高校及职业院校学生,广泛征集有关未来汽车人机交互方式的创新设计概念或作品。本届大赛将按照参赛高校分为本科院校组、专科(高职)院校组分别进行比赛。参赛队提交作品后,由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各队作品进行多轮评审,最终遴选出30-50支优秀团队参与9月举行的总决赛。

中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所有高等院校、职业院校的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等均可以学校为单位组队报名参赛,每所学校参赛队数目不限,可根据参赛需要进行跨专业组队。每队总人数不超过5名(含5名) , 每队指导老师不超过2名 (含2名) 。大赛将从作品创意、技术可行性及实现质量、应用价值等维度由评审委员会进行综合考察及最终评审。总决赛将采取现场评审方式进行。

本届赛事具体奖项设置和权益如下:

一、大赛奖金:总决赛将设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和优胜奖若干,并将分别授予每队不同的奖金奖励;总决赛获奖团队指导老师也将分别获得奖金奖励(具体奖励办法以大赛官网正式公布信息为准)。

二、获奖证书:所有获奖参赛队都将获得证书,总决赛参赛队及其指导老师将获得相应证书,证书由大赛组委会统一印制、颁发。

三、交流学习:所有获奖者可进入行业知名企业进行参观学习。

四、人才推荐:决赛获奖者和优秀参赛队可入选汽车电子产业联盟人才库,主办方将选择优秀获奖者向政府部门和知名企业进行人才推荐。

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包括报名费、参赛费、评审费等) ,同时大赛组委会将全程安排大赛及参赛队伍的相关媒体跟踪报道宣传,全面展示选手风采。

在此,特邀请贵单位作为"芯创杯"高校未来汽车人机交互设计大赛联合协办单位之一,积极支持本次大赛,并在校内相关院系发起动员工作鼓励老师和学生积极参与大赛,共同携手促进高校交叉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开启未来汽车人机交互设计新篇章。

特呈函,盼予函复。

汽车电子产业联盟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代章)

2022年 3 月11日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联系人: 李洪艳,18601921035)

附件:2022第三届芯创杯大赛高校邀请函.pdf

 
上一篇:2021第二届“芯创杯”- 总决赛获奖名单
下一篇:2021第二届“芯创杯”- 获奖作品分享
 
 
登录
您输入的账户或密码有误
手机号
请输入密码